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区政协线上参加市政协“委员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7 17:20:27     点击: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2023年第一期“委员大讲堂”,宜秀区政协在四楼常委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副主席涂洁贵、吴桂芳、饶道芳,秘书长陈海阳和各专委会主任、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  
  本次“委员大讲堂”活动中,安庆市委党校讲师、市政协委员周维德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基本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基本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步骤和首要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理论背景和依据,对中国式现代化总的战略安排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等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委员大讲堂”以线上形式开展,县区政协开设分会场,是市政协加强市县(区)联动,落实理论联学的具体行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家授课,大家对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贡献力量。
(撰稿人:汪永光  核稿人:陈海阳)

上一篇: 上一篇:宜秀区政协乡镇(街道)联络组挂牌成立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2023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