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吴曙参加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0 09:05:26     点击:

  1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参加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工青妇、宗教界、无党派委员、特邀界别联组会议,听取区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区领导刘晓丽、吴桂芳、饶道芳参加会议。        
  
会上,吴曙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对各位委员的发言一一进行了回应,同时要求大会工作人员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
 

  吴曙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全区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宜秀各项工作提速进位。一要深入实施“双提一创”工程,推动工业强区加快建设。全面推动工业、投资双提速,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人人争先、行行创优、事事出彩”的精气神。二要深入实施“招大引强”工程,推动双招双引争先进位。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积极引进培育新兴产业,不断优化经济结构,做大经济总量。三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工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入第一方阵。整合资源、集中财力主攻特色产业发展,不断推动业态融合、成片联动。四要坚定不移实施宜秀开发区“四项清理”工程,扎实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不断盘活空间资源,逐步消化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开发区质效并进。五要深入实施“网络+网格”社会治理工程,推动信访工作争先进位。通过不懈努力,确保法治底板更牢固、社会治理更有序、人民生活更幸福。       
  
吴曙表示,推进宜秀各项工作提速进位,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离不开广大委员的建言献策和大力支持,全区上下将一如既往地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和呵护者,强化制度刚性约束,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主动接受各项监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出彩。
(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 上一篇:郑志出席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张吉全参加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