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郑志出席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10 08:59:08     点击:
 
  1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郑志来到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经济界别联组会议现场,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同委员们深入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参加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郑志对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郑志指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思路举措,全力以赴、奋勇争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宜秀开花结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郑志强调,广大委员们要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聚焦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落实,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 上一篇:宜秀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吴曙参加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联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