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01 15:24:17     点击:
   6月29日,宜秀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汪龙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启讲、涂洁贵、吴桂芳、饶道芳、潘宏,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区政协各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内容,讨论通过《宜秀区政协专委会通则》,讨论通过2022年资政会工作方案、区政协领导帮扶委员项目(企业)和增设委员工作室、界别工作室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条例》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要求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政治协商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推进我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围绕资政会工作方案,积极采取多元化方式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形成调研成果,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意见建议,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要立足委员自身职业专长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委员工作室和界别工作室建设力度,加强工作指导,力争再打造两至三个委员工作室和界别工作室品牌;要持续开展好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行动,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走访委员企业,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加强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四届五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