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四届二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10 15:33:49     点击:

3月7日,宜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龙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晓丽,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启讲,副主席涂洁贵、吴桂芳、饶道芳、潘宏,党组成员杨贤才、陈海阳、陶方成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宜秀区政协主席会议工作规则》,讨论并原则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宜秀区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讨论稿),将按有关程序提交区政协常委会议审议。会上还讨论了《宜秀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民主协商计划》,研究了举办委员培训班、增补区政协委员、召开区政协四届一次常委会议等事项。

汪龙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修订两个工作规则、出台一个决定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加强区政协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需要。新的工作规则和决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凝聚共识,突出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的原则,契合了政协履职“三化”建设的要求,体现了宜秀政协工作的个性和特色。主席会议成员和常委会组成人员都要增强组织观念、规则意识,带头依规则议事,按规矩办事,切实履行职责,真正把相关工作规则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四届一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四届三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