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主席章松来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4 17:14:14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到区政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陪同。区领导汪龙生、刘晓丽、陈启讲、涂洁贵、吴桂芳、饶道芳参加。
  
  章松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守正创新,谋划好明年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切实发挥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平台作用,不断完善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搭建协商平台,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发挥政协协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