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江兴代来区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26 10:01:56     点击:
   4月22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链副链长江兴代带队来宜秀区督导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副主席陈启讲、宜秀开发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江兴代一行先后来到明基服饰、清怡精密纺、安鑫体育、嘉欣医疗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设备工艺、上下游关联产业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宜秀区纺织服装产业链工作汇报以及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江兴代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民生产业、朝阳产业、时尚产业、绿色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宜秀区在发展现代纺织服装产业上有基础、有特色、有发展空间,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将其作为重要产业来发展。


   江兴代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加快发展现代纺织服装产业的信心和决心,抓紧做好产业链发展规划和产业链图谱、招商图谱编制等基础性工作;要做大做强现有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融资、用工、用地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鼓励企业加大设计研发力度,延伸产业链链条;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组建区域商协会,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形成集群优势;要推进招大引强,把握国家最新政策和导向,发挥行业顾问作用,通过以商招商,推进我市现代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上一篇:尹志军率队到我区调研“两室建设”工作

下一篇: 下一篇:四届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