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宜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03 21:34:01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庆市宜秀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汪龙生、刘晓丽、陈启讲、涂洁贵、吴桂芳、饶道芳、潘宏、陈海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领导郑志、曹红斌、张吉全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陈海银、江存富、胡昶、董剑平、倪百龄、姜斌、何平、陈富斌、王琼、赵永杰、陈杰南、潘长周、张泓、徐晋斌、唐克志、夏风、程峰、吴昌维、余永创、董泽政、王一中、宋波。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决议、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区委书记郑志代表中共宜秀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郑志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宜秀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风雨兼程中砥砺担当作为,过去五年,我们跑出了“宜秀速度”、体现了“宜秀温度”、彰显了“宜秀力度”、提升了“宜秀满意度”,“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郑志强调,聚焦“绿色引领、总量翻番”总体目标,围绕“五大宜城”,建设“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局面的“动员令”已经下达,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这次区“两会”做出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新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宜秀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携手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在对表对标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常学常新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提高政治执行力。携手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发挥职能优势。政治协商要围绕“重点”议大事,民主监督要紧扣“难点”干实事,参政议政要聚焦“热点”谋要事,汇聚起广集众智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局的强大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坚守为民情怀。反映社情民意要更接地气,回应群众期盼要更聚人气,助力社会治理要更显正气,为宜秀改革发展稳定减阻力、增动力、聚合力。携手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政协要有新样子,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有新气象。要加强政协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委员队伍建设,以过硬作风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郑志最后强调,众志成城兴伟业,继往开来谱新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六大宜秀”,实现“五大跨越”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龙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在中共宜秀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坚定信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篇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鼓实劲、团结一心再出发的大会。
       汪龙生要求,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我们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向、同行,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委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下去;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宜秀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要发挥优势聚合力,努力做到政治上团结合作、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要履职尽责展风采,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宜秀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奉献新智慧,贡献新力量,展示新作为。
       
汪龙生强调,凝心聚力绘蓝图,接续奋斗再出发。让我们在中共宜秀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担当实干,为打造“工业强区、山水名城、怡人福地”的“六大宜秀”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 上一篇:宜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