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宜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03 19:51:43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宜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区领导吴曙、汪龙生、张吉全、陈海银、刘晓丽、陈启讲、涂洁贵、吴桂芳、饶道芳、潘宏,三届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参加联组讨论,同委员们一起深入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商宜秀发展良策。
   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生动详实地总结了宜秀过去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为今后五年发展和2022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吴曙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进行交流和回应。吴曙表示,各位委员站位全区发展大局,提出了很多高质量、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促进宜秀加快发展、起跳跨越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我们将高度重视、深入研究、认真吸纳,使这些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吴曙指出,宜秀发展空间充足,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从大家发言来看,我们对“宜秀要兴、宜秀必兴”信心充足、动力十足。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坚持“双招双引”第一要事、第一抓手、一把手工程,招大商、大招商,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宜秀。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治标与治本同步推进,理旧账与创未来有机统一,高效办好群众急难愁盼事。继续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生态,通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持之以恒推动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聚焦宜秀双招双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一起努力画出团结奋斗的同心圆。
 

 
    在联组二组会场,张吉全一边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并就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张吉全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深刻翔实,过去五年工作稳中有进、2021年工作亮点纷呈、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振奋人心、2022年“十大行动”任务思路清晰。张吉全强调,一要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双招双引”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平台招引作用,激发招商引资活力、凝聚招才引智合力,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二是突出三农政策,拉高标杆,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宜秀“三农”工作整体水平,确保农业农村稳定发展;三是补齐短板,加大民生投入,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四是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上下同心奏强音,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宜秀发展添砖加瓦。
 

 
    在联组三组,陈海银表示,各位委员紧密结合宜秀实际,就我区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建言“见民生、见短板、见真心”,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很有见地,区委区政府将认真学习、分类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把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希望委员们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发挥好智库和桥梁纽带作用,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宣传组)
 
 

上一篇: 上一篇:宜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宜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