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组活动 > 正文

宜秀区杨桥镇:政协委员积极投入抗旱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25 15:16:45     点击:

杨桥镇政协联络处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潜力,动员所联系的政协委员积极投入抗旱工作中。当了解到连日的高温酷暑,给当地的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利的影响,润宇纸塑包装有限公司、龙泉生态农林开发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作为。            

8月22日下午,杨桥镇政协联络处联系润宇纸塑包装有限公司、龙泉生态农林开发公司向余湾村捐赠慰问金,助力农户抵抗旱情。区工商联主席路昌明、杨桥镇党委书记曹长林、党委副书记张长春、余湾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同时,杨桥镇政协联络处将继续发挥作用,主动联系、积极作为。
                         (撰稿:疏红 审核:张长春 )


上一篇: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 下一篇:杨桥镇政协联络组:开展“书香飘万家 经典亲子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