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吴桂芳带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2 16:45:35     点击:

  9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吴桂芳带领区政协民宗委成员开展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调研视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五横乡源浦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区民宗局全区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区佛教协会和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充分交流,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和寺庙日常管理以及对党的宗教政策贯彻执行情况,针对当前我区宗教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吴桂芳指出,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宗教和顺是和谐稳定的保证,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基础,落实工作责任,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大力宣传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要发挥宗教团体作用,做好对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团结教育工作,持续加强教风建设。要认真办理宗教方面的提案,解决合理性诉求,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副主席饶道芳走访调研联系帮扶委员企业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副主席吴桂芳带队调研全区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