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关爱儿童 呵护成长——安庆市政协调研江玲委员工作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4-15 10:07:20     点击:

 
      4月12日上午,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尹志军率队来到杨桥镇开展推进委员工作室专项督导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世纪星幼儿园,调研“江玲委员工作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区政协主席汪龙生、秘书长陈海阳、杨桥镇党委书记曹长林陪同调研。
 

 
    在“江玲委员工作室”,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该工作室由区政协委员、世纪星幼儿园园长江玲牵头成立,工作室成立以来,秉持“用心、用爱、用情”的教育理念,坚持“关爱儿童、呵护成长”,采取“线上+线下”互动工作模式,建立家长学校、定期组织公益性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实践活动,立足专业领域,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和推动幼教事业的发展。
 

 
      尹志军主席对“江玲委员工作室”坚持“用心、用爱、用情”关爱儿童,呵护成长的教育理念和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对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提出指导性意见,尹志军建议“江玲委员工作室”聚焦“家庭”多做文章,有效发挥教育界别委员的资源、特长和优势,将工作室打造成为委员履职新平台、服务群众新载体、凝心聚力新纽带,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上一篇:市政协来区开展“环石塘湖、大龙山周边如何合理开发保护”专题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江兴代来区调研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