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它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物流产业发展”专题民主协商筹备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02 08:34:17     点击:

   5月31日下午,区政协召开“物流产业发展”专题民主协商筹备会。就“如何推动发展我区物流产业”协商议题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副主席陈启讲主持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区政协“推动物流产业发展”专题民主协商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活动开展作了初步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物流产业关乎民生大计、社会发展、改革大局,影响地方投资环境、对外开放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要充分认识推动物流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下一步,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围绕主题,深入调研,在理清思路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和发言材料,凝聚推进我区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确保专题民主协商会圆满顺利召开。

上一篇: 上一篇:四届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