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区政协机关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9-29 15:54:19     点击:

  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前夕,区政协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大龙山镇开展参观考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饶道芳、秘书长陈海阳及大龙山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吴振鹏纪念馆和百华社区乡村振兴项目点。老干部们对大龙山镇近年来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活动中,饶道芳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区政协工作有关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继续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 “六个宜秀”, 实现“五大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汪永光  审核:陈海阳)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九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十个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