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30 12:53:02     点击:
 
    2022年8月26日,报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21名,请假3名,实到党员18名。
   大会听取了陈海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宣读了换届选举批复文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陈海阳、汪安祥、陶方成、汪永光、王云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陈海阳同志当选为机关党支部书记,汪安祥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海阳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在区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党员、区政协工作做好服务。(撰稿:汪永光 审核:陈海阳)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七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九个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