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27 18:45:36     点击:


  12月27日,宜秀区政协召开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汪龙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晓丽,区政协副主席吴桂芳、饶道芳,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宜秀区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区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召开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协商通过了增、免委员名单;研究通过了表彰优秀区政协委员事宜。
  汪龙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汇聚全区人民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对于组织和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协力开创我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意义。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组织安排精细,做好会议筹备及会议期间各项工作。 一要严明会议纪律,确保会议会风好,委员出席率高。二要确保会议质量,既要提高政协提案质量,又要提高会议发言质量。三要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到位、衔接有序、不出差错,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章松到区政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举办四届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