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9 17:13:02     点击:

 
    1月29日,宜秀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龙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党外副主席和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区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汪龙生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汪龙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区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汪龙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在发言中结合工作实际,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相互之间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汪龙生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认真落实整改责任,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和措施,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勇于担当促发展。党组成员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作为,切实围绕区委“绿色引领、总量翻番”和建设“六大宜秀”的目标任务,找准政协工作的坐标定位,系统谋划好新一届政协工作,精心组织好重点履职活动,全力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
(撰稿人:汪永光  核稿人:陈海阳)
 

上一篇: 上一篇:政协宜秀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主席汪龙生走访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