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06 08:30:30     点击:

 
            12月21日上午,宜秀区政协召开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出席并主持会议,区级领导刘晓丽、唐克志、涂洁贵、陈启讲、饶道芳、杨贤才及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潘宏应邀出席会议,政协常委及各专委会、委员联络组、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四届区政协委员名单,讨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提案工作报告稿,并研究召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12月26日在安庆大酒店召开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
    汪龙生指出,本届区政协即将完成历史使命,为宜秀区政协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五年来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宜秀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政协职责,为推进园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汪龙生强调,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开好这次会议是政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区政协和全体委员当前的首要任务。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落实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注重成效,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作出精细安排和周密部署,各位委员要遵守纪律,确保全程参会。连任的委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提案,引导新任职委员尽快熟悉政协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会,积极履行好委员职责,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选举好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为更好地推动宜秀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吴华南  审核:丁铃)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三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资政会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四届一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