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主席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2 13:04:59     点击:
           3月1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龙生主持召开区政协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涂洁贵、陈启讲、吴桂芳参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办公室主任陶方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和省、市、区委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讨论制定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区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区政协实际,科学制定实施方案,高标准落实。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领导始终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的政治建设,引导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把握的能力,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把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巡视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与自我革命相互融合、互促共进,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