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来我区调研“民宿经济”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05 15:51:16     点击:
          3月4日上午,安庆市一级巡视员叶建率队来我区调研民宿经济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汪龙生、副主席吴桂芳,区政府党组成员、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吴传斗,大龙山林场场长、杨桥镇党委书记王一中,区文旅局、罗岭镇、杨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罗岭镇龙凤山庄、小龙山社区和杨桥镇余湾村等地了解民宿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宜秀区民宿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民宿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叶建强调,发展民宿经济,要完善民宿行业管理制度和标准,要参照、借鉴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和方法,结合宜秀实际,依托市区、旅游景区优质资源合理布局;要强化规范发展和管理,协调好资源开发与民宿发展之间的关系,结合乡村旅游规划,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行业标准,规范民宿经营,提升民宿旅游服务水平和质量,带动旅游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宣传推介,强化品牌建设,打造宜秀特色民宿品牌,推动现有传统农家乐式民宿向现代精品民宿转变。
 

上一篇: 上一篇:宜秀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