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叶建率队走访龙鹏飞委员工作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21 15:44:41     点击:
   5月19日,安庆市一级巡视员叶建率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一行走访宜秀区龙鹏飞委员工作室,实地了解工作室“扩面、规范、提质”情况。宜秀区政协主席汪龙生、秘书长陈海阳陪同调研。罗岭镇党委、政府、工作室所在校负责人参与调研。
         走访过程中,委员工作室负责人龙鹏飞委员以《做强专业服务乡村》为题对2021年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工作室成员龙珠委员介绍了在线思政教学模式。在2021年上半年,龙鹏飞委员工作室成功依托“彩虹桥”项目策划申报了一项全国优秀教育案例评选活动,领衔了全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课程编写工作,落地实践“优师课堂”等一系列事务。工作室对相关活动在外省、外市产生的教育影响也进行了介绍,同时也不回避现阶段“扩面、规范、提质”过程中出现的现实问题。
 
   叶建对工作室立足专业领域、发挥专家优势,积极开展委员履职活动,尤其在现有薄弱条件下依托互联网开展多项创新履职举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工作室在原有扎实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出成果、出经验,围绕群众反映教育最强烈的问题建言资政,为乡村教育公共服务工作踏实实践。叶建还就拓展工作室广度和深度、工作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室物质保障给予了具体指导。
   走访过程中,叶建还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硬件情况,听取了委员工作室所在校校长关于办学质量及特色的介绍。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负责人就下一步活动合作事宜与学校进行了交流。

   叶建还参观考察了黄梅村特制村建设和村协商议室运行情况。

 

上一篇: 上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来区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下一篇: 下一篇:市政协来区开展“环石塘湖、大龙山周边如何合理开发保护”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