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宜秀区政协召开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04 11:27:27     点击: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汪龙生主持召开区政协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海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晓丽,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涂洁贵、陈启讲、吴桂芳,区政协党组成员杨贤才,区政协秘书长陈海阳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海银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政协关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案》的办理情况。
  汪龙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 ,上半年,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的长三角区域“创新发展实践区、城乡一体示范区、生态经济样板区、科教融合先行区”发展定位,瞄准“绿色引领、总量翻番”总体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双招双引”推进有力;城乡融合展现新面貌;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乡村振兴蹄疾步稳;民生福祉切实增强。
  汪龙生强调,一要发挥政协优势,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聚力。要紧紧围绕“六大宜秀”建设目标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通过会议协商、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建诤言、献良策、聚共识;同时发挥委员优势,主动为“双招双引”牵线搭桥,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二要扎实做好年内政协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学习,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切实做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宣传信息和本届政协总结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增免区政协委员事宜。

上一篇: 上一篇:省政协中共界别委员来宜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 下一篇:政协宜秀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