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追踪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率队视察全区还建安置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24 15:56:00     点击:
      10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率队视察全区还建安置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章友厚,区政府办、大建办、区政协提案委及有关平台、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永林二期、凤水花苑二期还建房项目点,详细了解全区还建安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区大建办工作汇报。
       视察组指出,还建房建设安置工作事关群众切实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也是政协委员提案关注的重点。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平台、部门、乡镇(街道)积极推进,还建安置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还建安置工作,视察组建议: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还建安置工作摆上重要议程,切实加强领导,拿出可行的措施,强力推进。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统筹部署,科学安排,专班专人,一体推进。要全面摸清家底,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地拿出针对性方案、措施,切实把还建安置工作紧抓不放,抓出成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还建安置工作作为解难题、惠民生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争取市政府在土地、规划、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聚力推动解决全区还建安置问题,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招商引资专题调研暨提案办理督办会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督查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