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其它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30 09:25:16     点击:
    10月29日,为全面把握我区教育发展现状,为开好区政协“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资政会做好充分准备,区政协主席汪龙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资政会主题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区级领导唐克志、涂洁贵、陈启讲、吴桂芳、吴传斗、余永创,各乡镇(街道)、区编办、发改、教育、司法、财政、人社、文旅、自然资源规划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宜秀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汪龙生主席要求,区政协资政会材料起草组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予以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资政会主题调研报告,做到成绩要讲够、问题要讲透、发展思路措施要讲清、定位要讲明。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