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正文

区政协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08 12:07:55     点击:
    8月7日,区政协召开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汪龙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江学文、周华斌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涂洁贵、陈启讲、吴桂芳,区政协党组成员杨贤才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政协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与会常委们还就两个情况通报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区政协专委会设置调整、有关人事任免及增补委员事项。
    汪龙生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主要指标总体排名全市靠前,基本实现“双过半”目标,成绩来之不易。
    汪龙生强调,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牢记职责使命,融入发展大局,聚焦中心任务,自觉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做到党政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奋力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年内各项工作。
    区政协各委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委员列席会议,区发改委、区科经信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撰稿:何青 审稿:陈海阳)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三届八次常委会议暨“助推乡村振兴”资政会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资政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