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追踪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率队视察区环卫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9:04:00     点击:
    10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区环卫工作。区环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唐克志一行首先来到了新建成的北城环卫基地,该基地由市财政投资建设,将于11月底移交区环卫处运行管理管理,投入运行后将极大提升我区垃圾转运能力。唐克志对区环卫处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增强区内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随后,唐克志一行又来到坐落于我区的全市首家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展厅,视察了垃圾分类兑换展示。在罗岭镇,政协委员现场查看了我区垃圾转运一体化试点工作和京环公司机械综合作业演示,详细了解了我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
  实地视察结束后,唐克志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唐克志高度肯定了区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区环卫处要建立科学合理的常态化管理体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环卫意识。(区环卫处)

上一篇: 上一篇:涂洁贵到大龙山风景名胜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副主席涂洁贵率队督办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