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追踪 > 正文

涂洁贵到大龙山风景名胜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17 16:00:26     点击:
       5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涂洁贵就委员关于“加强大龙山风景区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提案到大龙山风景区调研。
  调研中,涂洁贵听取了大龙山风景区管理处就大龙山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开展工作以及“绿水青山保卫战”专项行动工作的汇报。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转变发展观念和思想意识;二要秉承规划先行,依法依规;三要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关于“绿水青山保卫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集中力量开展巡查,坚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
  涂洁贵还就委员提案与提案的市、区两级委员进行了见面交流,对管理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和建议。
  最后,主要提案人胡晓敏委员对大龙山风景区管理处的提案答复及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大龙山风景区管理处)

上一篇: 上一篇:涂洁贵率队督办政协提案落实工作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率队视察区环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