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议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8-03 15:27:45     点击:

 


 
        8月2日,宜秀区政协召开三届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汪龙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耿,区政协副主席唐克志、陈启讲、吴桂芳,秘书长黄崇旺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张耿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政协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通报内容积极协商建言。
        汪龙生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增速换挡回落、经济结构深刻变化等不利影响,精准施策,有效发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基本实现。区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全域旅游,区政协建议案提出的建议很多得到了转化落实。下一步,要精准对照创建标准,持续深入推进,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汪龙生强调,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牢记使命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区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召开“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资政会暨常委会议,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围绕食品产业发展、机关事务管理、脱贫攻坚等进行专项视察;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委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研究出台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办法,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管理。
        区政协各委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委员列席会议,区发改委、区工信委、区财政局、区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王书鸿)

上一篇: 上一篇:区政协召开三届四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下一篇:区政协召开三届八次常委会议暨“助推乡村振兴”资政会